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汽车作弊丑闻令其5月日本销量惨遭腰斩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证券   更新:2016-7-1 11:0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I中文站 6月30日报道


三菱汽车5月份在日本国内市场上的销售量遭到“腰斩”,这意味着该公司的汽车销量已经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下降,其原因在于在三菱承认夸大了四种微型车的燃油经济性之后,消费者对其车辆的需求正在继续下降。


与此同时,日产汽车的销售量也同样有所下降,其中尤其是微型车的销量降幅更大,这是因为该公司出售由三菱供应的两种受影响车型。


自三菱在今年4月份承认其伪造燃油经济性数据以来,受影响的四种车型已经停止销售。该公司曾在此前称其计划在下个月初恢复生产,而在此以前日本国土交通省已经宣布,这些车型的分类不会因此事件而受到影响。


三菱表示,5月份该公司在日本国内市场上的整体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了51.6%,其中微型车的销售量暴降75.0%。与此同时,三菱在日本国内的汽车产量也同比大幅下降了39.8%。


日产汽车的5月份日本国内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6.2%,其中微型车的销售量下降了76.8%。


铃木汽车公司在上个月承认其曾使用不正确的数据来计算多款微型车的燃油经济性,该公司5月份的日本国内整体销售量也同比下降6.6%,其中微型车销售量下降15.4%。(星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