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日本率先发售 斯巴鲁LEVORG STi量产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5-16 15:4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斯巴鲁发布了两张LEVORG STi车型的预告图,同时透露新车将于今年夏天在日本市场首先发售。预告图仅为我们展示了新车的前灯组及前进气格栅,其造型与此前在2016东京改装车展上发布的LEVORG STi的概念版车型基本一致。


斯巴鲁LEVORG STi量产版预告图


斯巴鲁LEVORG STi量产版预告图


外观方面: LEVORG STi概念版采用了斯巴鲁代表性的拉力蓝色车漆,并在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以及侧裙处融入了红色元素。此外,该车装配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包围套件,双边共两出的圆口排气以及密条辐的18英寸STi轮圈也使其与普通版车型形成了较大的差异。


斯巴鲁LEVORG STi量产版预告图


【曾于2016东京改装车展上发布的LEVORG STi概念车】


斯巴鲁LEVORG STi量产版预告图


动力方面: 预计LEVORG STi量产版或将与此前发布的森林人STi车型共享动力,搭载FA20型2.0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调校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配备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