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汽车日本工厂办公室因燃油经济性测试审查遭审查

作者:佚名  来源:cucnews.com   更新:2016-4-22 9:1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联合新闻网消息,日本官员认为汽车制造商伪造了其燃油经济性数据,该消息被揭露后,其开始搜查三菱汽车公司的一间办公室。


官员搜查其在日本中部城市冈的工厂。三菱也承认,员工改变里程率的车辆超过60万辆。


7e46606a2e2ac6eb3a1b4194f0396420.jpg


政府发言人表示:“他们的行为将被视为一个极其严重的情况,已下令该公司提交一份全面报告。”


当局下令4月27日为为三菱汽车交出准确的测试报告最后期限。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根据搜查,并从该公司获得了大量的报告,我们将尽快揭示报告的不准确程度。我们将按照严格的方式有关情况,并希望确保汽车的安全性。”


搜查的办公室是该公司在日本的第二大工厂,是一个研究和设施制造中心。


摩根大通汽车分析师岸本晃告诉路透社说:“估计造假成本可能三菱超过500亿日元(4.5亿美元),其中包括支付给消费者,更换零件和赔偿日产的成本。”


d7bf4041a10d3a56156abaf4a625b3d2.jpg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