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日本三菱汽车承认操纵油耗测试结果 社长致歉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4-22 8:5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0日,日本东京,三菱汽车社长相川哲郎(左二)出席新闻发布会。据媒体报道,三菱汽车承认操纵燃油经济性测试结果。根据该公司公告,受影响车型包括供应日产汽车的车型。两家公司正在紧急磋商赔偿事宜。三菱还在对海外车辆进行检查。


日本:伪造燃料性能数据 三菱社长公开道歉来源:上海东方卫视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公司社长相川哲郎本月20日在该国国土交通省举行记者会,称发现在汽车测试中存在违规行为。


其中,涉及车型均为微型汽车,包括“eK Wagon”、“eK SPACE”以及面向日产汽车公司生产的“DAYZ”和“DAYZ ROOX”,总计62.5万辆。三菱公司将停止这4种车型的生产和销售。相川在记者会上道歉称“深表歉意”。



据三菱汽车公司介绍,存在违规的汽车在接受正规测试时油耗会增加5%至10%左右。


据相关人士称,三菱汽车在为轮胎设定负荷值时为使燃效看上去优良而作弊,涉嫌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得有关燃效的国家认证。据悉,公司进行内部调查时发现这一问题,并向日本国交省汇报。



此外,因出现违规的4种车型不存在安全性能上的问题,预计不会进行召回(免费回收和修理)。


据了解,三菱曾在2000年被爆隐瞒与召回相关的索赔信息,没有向国交省汇报,而是私下对缺陷零部件进行了修理和调整。2004年又爆出同样丑闻,因而遭到严厉批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