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普通公路上开始试运行无人驾驶出租车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3-1 14:5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首辆无人驾驶出租车开始试跑



日本DeNA子公司“机器人出租车”研发的出租车(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29日报道,日本DeNA子公司“机器人出租车”2月29日在神奈川县的普通公路上开始试运行无人驾驶出租车。


当天,10名当地居民参加试乘活动,无人驾驶出租车在神奈川县藤泽市内的居民区和超市之间行驶,总路程为2.4公里。这项试验将持续到3月11日,研发公司将听取居民意见,以进一步完善出租车的性能。


据悉,“机器人出租车”公司今后还将通过各种试验,改善无人驾驶出租车的质量,计划于2020年正式将其投入使用。


报道称,无人驾驶在运输旅客及物流方面有着极大优势,可以解放很多人力,消除人手不足问题。尤其在出租车市场,人力费用占成本的70%,如果实现无人驾驶,还可降低人们的打车费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