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江铃发力SUV/MPV市场 明年将推3款新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8:4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江铃汽车累计销量202,39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43%。为了能够尽快止跌,江铃计划在继续发扬自己在国内商用车市场优势的同时,针对发展空间更大的乘用车领域进行部署。日前,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江铃会在明年推出中期改款驭胜S350、福特全新高端MPV-TOURNEO以及首款小型SUV-驭胜S330。”




据毛春鸣介绍,改款驭胜S350和福特TOURNEO将会携手在本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其中后者将在广州车展期间公布中文命名。此外,定位更加入门的驭胜S330将会作为明年江铃自主板块最为重磅的一款新产品,该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5L GTDI汽油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江铃目前在动力技术方面的储备也是比较丰富的。除了全新驭胜搭载的2.0L GTDI汽油发动机外,江铃还自主研发了1.5L、1.8L两款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随着后续这些产品将陆续投入使用,江铃旗下车型的竞争力将得到明显提升。


有业内人士分析,由于现今国内商用车市场不太景气,直接导致了以轻卡、轻客为主营业务的江铃汽车遇到发展瓶颈。而其通过向乘用车转型的方式,或许可以及时扭转颓势,让企业重新步入正轨。(网通社 2015年11月15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