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传祺本月四款新车发布 含两款纯电动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8:4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空气污染以及资源匮乏等因素影响,包括中国在内的众多国家和地区对传统汽车排量限制日益严格。在此背景下,新能源车市场越发的火热,各大车企也都纷纷制定相关战略以抢占先机。在这一领域广汽传祺早已有所布局。目前,广汽传祺在该领域已经投放了GA5 REV等产品。近日,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在20号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将携四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亮相,这其中包含两款纯电动车。





广汽传祺4款新能源车11月20日集中亮相
车型 级别 驱动方式 发布时间
GS4 EV 紧凑型SUV EV 11月20日
GA3 PHEV 紧凑型轿车 PHEV
GA5 PHEV 中型轿车 PHEV
EV Coupe 跑车 E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本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广汽传祺将携旗下四款全新 新能源车集体亮相。其中包括基于传祺热销的SUV车型GS4打造的纯电动车GS4 EV、此前已有REV版本的GA5 PHEV以及GA3 PHEV都将首发亮相。此外,广汽传祺全新纯电动概念跑车EV Coupe也将同步展出。



传祺GS4的纯电动版此前曾在2015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展出,续航里程大于240km。该车基于GS4打造,设计理念被保留至GS4 EV之中。该车整体与GS4差别不大,仅在细节部分更加注重体现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其中,中网镀铬装饰、LOGO均有蓝色饰条点缀,更显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GS4 EV的轮圈造型颇为抢眼,五辐式的造型颇有几分战斧的味道,并且同样有蓝色点缀。



目前,包括比亚迪、北汽新能源等自主企业在新能源领域已全面布局。其中比亚迪通过在新能源行业丰富的技术储备,现在已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覆盖SUV、轿车以及客车领域。而北汽新能源坐拥北汽集团强大的资金以及合资实力,也已逐步在这一领域扎稳脚跟,据工信部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5.07万辆,同比增长8倍。新兴市场已具有相当规模,对于未来,广汽传祺也将借助自身的技术资源冲击新能源领域,届时将与北汽和比亚迪全面展开竞争。



目前广汽传祺仅有GA5 REV一款新能源车型,对于当下日益火热的新能源市场,一款车型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按传祺规划,未来将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涵盖轿车、SUV以及物流车,其驱动方式也将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等。此外,到2016年底和2017年初,传祺将会研发出专属设计的新能源车,不再由传统汽车改变而来。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高速增长,广汽集团对于未来该领域的发展充满信心,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广汽集团计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20万辆,其中广汽传祺为10万辆。由此可见,广汽传祺将成为广汽未来新能源发展的主力军。(网通社 2015年11月13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