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日本工厂恢复生产森林人等车型

作者:Dean Zen…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7-25 19:4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富士重工旗下的斯巴鲁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的日本工厂将于4月6日恢复旗下部分大型汽车的生产,这将是斯巴鲁自3.11日本大地震爆发后首次恢复旗下日本工厂的部分生产活动。


转播到腾讯微博


斯巴鲁日本工厂恢复生产森林人等车型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汽车公司发言人Kenta Matsumoto表示,此次复产的车型主要为出口至美国市场的热销车型,包括斯巴鲁森林人(Forester)SUV、斯巴鲁力狮(Legacy)和斯巴鲁翼豹(Impreza)。斯巴鲁公司根据零部件和能源的供应状况预计,工厂将暂时维持50%左右的产出水平。


据悉,日本富士重工仅在日本和美国分别有一家工厂生产斯巴鲁车型,位于日本的Gumma工厂受3.11日本特大地震影响而陷入停产,由于日本地震对零部件供应造成了影响,斯巴鲁美国工厂亦停止加班暂缓生产。


目前,富士重工正将重心放在灾后重建,恢复公司生产方面。据了解,作为斯巴鲁的制造商富士重工,地震后关闭了五个工厂,现在还不确定开工时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