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谁更环保?大众高尔夫挑战丰田普锐斯

作者:佚名  来源:xgo.com.cn   更新:2013-7-21 6:5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事实胜于雄辩,我们用这辆车的参数来先做个比拼。丰田普锐斯的二氧化碳排放为92g/km,高尔夫Blue Motion为99g/km。从数据上看,第三代丰田普锐斯屡胜一筹。高尔夫Blue Motion采用的是柴油燃料,而丰田普锐斯采用的是汽油燃料,所以普锐斯排放出更少的二氧化碳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在实测的成绩如何呢?


谁更环保?大众高尔夫挑战丰田普锐斯


高尔夫蓝驱


实际上普锐斯的百公里为4.0升,而高尔夫Blue Motion只需3.8升。当然测试数据和理论数据有些出入也是也所难免的。实际上低于100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在测试中也很难真正实现,除非在驾驶中一路都轻踩油门。


谁更环保?大众高尔夫挑战丰田普锐斯


高尔夫蓝驱


普锐斯的汽油机和电动机配合的天衣无缝。日本人研制的混合动力技术有着强烈的环保意识。行驶时可以便捷地切换到纯电动驾驶模式,完成一路零排放。


谁更环保?大众高尔夫挑战丰田普锐斯


高尔夫内饰


普锐斯更擅长在低速时运行。当时速高于150km/h时,能听到明显的风噪和发动机叫嚣声。所以若是长途的高速路段驾驶,那么还是选择高尔夫Blue Motion吧,其驾驶体验更为安静和舒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