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谁更环保?大众高尔夫挑战丰田普锐斯

作者:佚名  来源:xgo.com.cn   更新:2013-7-21 6:5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众高尔夫Blue Motion是大众旗下搭载蓝驱技术的车型,它搭载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自动启停技术,再加上更低的风阻系数和更宽的齿比,一系列的高科技装备使得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都明显降低。丰田普锐斯是全球首款搭载混合动力的车型,它拥有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当这两款车狭路相逢时,一场生死较量在所难免。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环保高手?我们对此进行了对比测试,答案马上为你揭晓。


谁更环保?大众高尔夫挑战丰田普锐斯


大众高尔夫挑战丰田普锐斯


全球气温变暖,沙漠化程度日益严重,海平面上升这些都是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当人们对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关注时,人们对汽车尾气排放问题也关注地更密切,毕竟,尾气排放问题已成为全球普遍关注的棘手问题。


谁更环保?大众高尔夫挑战丰田普锐斯


大众高尔夫挑战丰田普锐斯


我们是用消极的方式来放弃对环境的拯救还是斗志昂扬的与环境污染做斗争?下周世界气候大会将在哥本哈根召开,关于全球气候变暖的问题各国气候专家会进行热烈的讨论,在此之前,我们率先对汽车尾气排放问题进行一次大比拼。


谁更环保?大众高尔夫挑战丰田普锐斯


高尔夫蓝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