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普锐斯为2011年度日本最畅销车型

作者:Anna Zha…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1 15:2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公布,丰田普锐斯为2011年度日本最畅销车型。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2011年丰田普锐斯在日本国内市场的销量为252,528辆。丰田还表示,鉴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有购买电动车以及混合动力车的意向,2012年丰田普锐斯车型的销量将有望创下新高。


2011年12月,丰田汽车发布旗下燃效最高的混合动力车Aqua/普锐斯C,其最高燃效为35.4公里/升,合83.3 mpg,超过当前普锐斯系列车型的最高燃效,后者为32公里/升,合76 mpg。


2011年日本市场上销量第二大车型为丰田Fit,销量为207,882辆,其次是铃木汽车公司的微型轿车Wagon R,销量为160,439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