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月大众美国销量同比涨18.5% 环比涨10.3%

作者:Johnson …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7-25 19:4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1年2月,大众美国汽车销量同比上涨18.5%,至21,461辆。2011年1月和2月,大众美国销量环比上涨10.3%,至39,862辆。


大众美国首席运营官Mark Barnes表示:“受益于新款捷达车型的畅销,2月大众美国销量表现优异。”


随着油价不断上涨,大众推出了多款TDI清洁柴油车型,油效达43英里每加仑。 TDI清洁柴油车型销量占大众美国总销量的19.6%。2月,57%美国销售的大众高尔夫为TDI清洁柴油车型。


2月,大众捷达美国销量同比上涨63.2%,至12,591辆;大众CC销量同比上涨68.4%,至2329辆;大众高尔夫销量同比上涨34.4%,至1,089辆;途观销量同比上涨28.5%,至2172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