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日本车市面临下滑危机 丰田普锐斯首当其冲

作者:佚名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7-24 19:1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综合外电报道,在过去一年里,日本政府节能环保车型补贴政策的最大受益车型——丰田普锐斯在很大程度上助推了丰田销量的攀升。然而,随着补贴政策在今年9月份的终止,丰田普锐斯无疑将面临销量暴跌的风险。


据日本Tokyo Toyopet新车销售负责人Hiromi Inoue分析:“销量的下跌是无法避免的。眼下普锐斯车型的销量已经开始下滑了,面对即将来临的更大的危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今年前6个月,丰田普锐斯车型在日本市场的销量为170,426辆,同比增长了近两倍,占丰田汽车日本市场总销量的20%。然而,据统计,目前日本市场上普锐斯日订单数已经从6月的20份猛跌至8份,跌幅达60%。


另据IHS Automotive分析师Yoshiaki Kawano分析,为了减少补贴政策终止给普锐斯以及丰田整体销量带来的损失,普锐斯日本经销商可能会推出一些促销措施,比如现金优惠。


日本政府补贴政策的终止将对整个汽车产业带来负面影响。据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预测,从10月份起,日本整体汽车销量将会出现23%的同比跌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