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公布2017年度10大最佳省油乘用车,普锐斯夺冠、丰田包办6名

作者:佚名  来源:老爷车   更新:2018-3-30 10:2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高油价、重环保的年代,车辆的油耗排放不仅是车厂的重要课题,更是消费者在选购车时的一大经济考量,有鉴于此,车辆在上市前必定要经过能源局的测试,来算出一个油耗数值,虽说是在实验室里里做出来的美化数据,实际上路后可能还要打上7折,但大家都采用同样基准,依然具备参考价值。



日本国土交通省近日公布了2017年燃油效率最佳的前10名车型,乘用车方面由丰田与本田为最大赢家,各自拿下6个与3个席次,日产虽然仅靠着Note(37.2km/L)入榜,但高居第3名也算值得欣慰。丰田普锐斯挟着超亮眼的40.8km/L油耗数据,以海放对手的成绩拿下桂冠,第二名同样是自家迷你掀背Aqua,38.0km/L的数据也是不俗。



除了乘用车外,日本汽车独有,且占市场几乎三分之一强的K-Car轻自动车,也同步发表了省油车型Top 10,握有K-Car市场半边天的铃木不仅靠着奥拓(37.0km/L)勇夺冠军,也拿下榜上4个席次,马自达虽然没有K-Car的设计/生产事业,但靠着来自铃木的贴牌车,同样抱走3个席次,其中Carol( 37.0km/L)就是来自奥拓的双生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