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大发 >> 正文

日本大发汽车升级后的ALTIS售价为322万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电动汽车时代   更新:2012-9-7 10:2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4日,大发工业表示,旗下在售的混合动力车型ALTIS将进行一部分配置升级,升级后的ALTIS售价为32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

  

大发ALTIS混合动力车型

  说到大发工业的ALTIS可能比较陌生,但说到丰田的凯美瑞可谓家喻户晓,得到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被丰田收购的大发所生产的ALTIS就是凯美瑞的OEM车。

  此次配置升级主要增加了巡航控制、后隐私玻璃等舒适性配置,同时还可以选配全车身监测系统,用来监测左右及后部的车辆情况。在颜色上增加了红云母金属色可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