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大发 >> 正文

大发在日本召回89万辆问题车刷新最高值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3-9-16 6: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大发在日本召回89万辆问题车 刷新该公司纪录


据日本共同社9月11日报道,因MOVE、Mira、ESSE等11种微型车引擎存在缺陷可能造成熄火,大发工业11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报告,决定召回89.15万辆汽车(2005年11月-2010年6月生产),刷新该公司召回量纪录最高值。据称,2009年6月以来已发生161次故障,但没有造成事故的报告。


据日本国交省介绍,这些汽车上用于感知引擎转动状况、用信号传达点火时机的感应器存在缺陷,有可能导致信号无法传到点火装置,造成引擎停转或是发动不了。据悉,原因在于电线线路因汽车行驶中的震动被切断。


大发最初认为故障发生在某一时期内生产的感应器和震动较大的涡轮引擎车上,在2011年9月和2012年6月分别召回了约10.1万辆和13.8万辆。但之后不断有其他车型和款式也发生熄火问题,故此次扩大了范围,进行第三次召回。(记者 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