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新款小型车Passo借力大发 更省油更便宜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4-14 13:1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新款小型车Passo借力大发 更省油更便宜


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14日报道,丰田汽车4月12日发售了全新改良版小型车“PASSO”。该小型车由将于2016年8月成为丰田全资子公司的大发工业主导开发。其每升汽油的续航里程被提升至28公里,在日本国内的汽油车中首屈一指。另外,畅销款的价格也较上一代下调了约4万日元。该款车实现了超越轻型车的竞争力,力争在不断增长的小型车市场扩大销售。(编者注:轻型车为日本汽车的一种规格,一般指排量在660cc以下,长宽高分别在3.4米、1.4米、2.0米以下的车辆)。


不放过一毫米、一克、一日元


“新款车充分活用轻型车的经验技术,在条件受限的情况下不放过一毫米、一克、一日元的改进空间”,11日在东京都中央区的大发东京分公司召开的技术说明会上,大发的高级执行总裁上田亨强调。作为丰田车,之所以在大发召开技术说明会是因为该车从开发到生产均由该公司主导。


丰田从2004年开始发售的“PASSO”此前一直由两家公司共同开发,由大发生产。新款车由大发的员工担任开发负责人,并由大发负责为丰田进行OEM(贴牌生产)和供货。


此次活用了大发的轻型车“Mira-eS”的燃耗改善技术,该车作为“第3类环保车”而备受关注。采购方面,一体化采购的成本削减效果很大。开发负责人正木淳生表示,为推进与价格竞争激烈的轻型车的零部件通用化,“使用了一样的方向盘和周边开关”。标准款售价压低至125万2800日元,较此前便宜了约4万日元。最廉价款的价格降则低了10万多日元。力争将月平均销售量从2015年的3800辆提高至5000辆。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