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开发新型车险 根据驾驶习惯确定保险费用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4-14 13:1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开发新型车险 根据驾驶习惯确定保险费用


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13日报道,丰田与日本保险企业爱和谊日生同和保险(Aioi Nissay Dowa Insurance)4月在美国成立了合资保险公司,计划在2017年内推出新型汽车保险。将通过汽车上搭载的传感器收集庞大的驾驶数据,并反映至保险费上。世界大型保险企业正在开发基于大数据的保险商品,丰田与日本保险企业爱和谊日生同和方面也将加快商品化进程。


新型车险被称为“车载信息服务保险”。将在汽车上安装传感器,收集制动器和踩踏油门方式等驾驶时的信息。通过数据分析驾驶员引发交通事故的风险,然后反映到每个人的保险费上。例如,如果行驶距离较短、急刹车和快速起步较少的话就会被认为引发事故的可能性较低,这种情况下第二年的保险费将被下调。


从新公司的出资比例来看,爱和谊日生同和为50%,丰田旗下的金融子公司丰田金融服务为45%,而丰田总公司为5%。此外,与丰田在大数据利用等方面具有合作关系的美国微软预计也将派出人才,在数据分析等领域提供协助。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