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开发新型车险 根据驾驶习惯确定保险费用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4-14 13:1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开发新型车险 根据驾驶习惯确定保险费用


将在2017年5月之前全面启动业务活动,数年内实现商品化。


新公司将向美国保险公司提供作为样板的保险商品、以及根据驾驶数据计算保险费的经验。将建立收取保险费的约8%作为手续费的商业模式。将向全美国的保险公司推销,力争到2020年参保数达到约45万件,保险费收入达到5500万美元左右。


美国的保险公司一般根据参保者申报的年龄、过去的事故情况、保有的车型等计算保险费,因此对被认为引发事故的风险较高的年轻阶层容易设置较高的保险费。如果采用新的保险机制,只要具有安全驾驶的记录,即使年龄较小,也能被适用较低的保险费。


在美国,车载信息服务保险已开始普及,有预测称到2017年将增至近2600万件。


爱和谊日生同和2015年4月收购了从事车载信息服务保险的英国汽车保险公司。以搭载丰田新导航仪系统的汽车为对象,已推出根据实际的行驶距离计算保险费的服务。


此外,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日本兴亚财产保险和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等大型财产保险企业也开始涉足相关保险,但相比欧美企业起步较晚。【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