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本田、丰田7月在华销量联袂2位数增长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8-7 7:4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3日报道,本田8月2日发布数据显示,7月在华新车销量(零售量)同比增长11.6%,增至11. 3803万辆。此外,丰田销量也增长11.4%,增至10.89万辆。在中国市场整体表现疲软的背景下,2家日本大型车企以擅长的小型车为中心扩大了销售,联袂实现了2位数增长。


尤其是本田持续表现强劲,自2017年2月起已连续6个月保持2位数增长。本田7月最畅销的车型是小型SUV“XR-V”,销量同比增长30%,增至1.832万辆。第2畅销的是小型车“思域”,增长92%,增至1.6299万辆。本田1-7月的累计销量同比大幅增长17.6%,增至75.797万辆。


另一方面,丰田7月最畅销的是小型车“卡罗拉”,增长18%,增至3.1万辆。第2位是小型车“雷凌”,增长6%,增至1.38万辆。


两家车企以擅长的小型车为中心推进的商品改良取得了效果。尤其是本田,积极投放新款SUV“冠道”和“UR-V”等新商品的效应也促进了销售大幅增长。【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