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2018年新车销量527万辆 连续2年增长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1-11 9:3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7日发布数据称,2018年国内新车销量(含微型车)较上年增加0.7%,为527.21万辆,连续2年增长。虽然微型车以外的汽车(注册车辆)销量由于小型车方面低迷而下降,但微型车的新车型销势良好,推高了整体市场。


注册车辆的销量减少1.3%,至334.79万辆。这是由于虽然普通车销量攀升但小型车颓势明显,3年来首次整体销量不及上年。丰田汽车销量减少5.5%,但高档车品牌“雷克萨斯”势头良好,增长了20.8%。


由于接连的违规检查问题宣布减产的斯巴鲁销量大减17.2%。曝出违规检查以及前董事长卡洛斯 戈恩被捕的日产公司因休旅车“SERENA”等车型畅销,销量增长4.3%。


微型车销量增长4.4%达192.41万辆。本田的“N-BOX”及铃木的“Spacia”通过全面升级等保持人气,为销量增加做出了贡献。


虽然在日本国内景气坚挺的大背景下,2018年销量维持在500万辆以上,但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以10月将上调消费税为由,认为“无法预测今年的销售情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翼豹STI概念

    日产注册IMS和IMQ商标 或用于命

    日产发布GT-R特别版 限量50台/

    起价150万美元 日产GT-R50限量

    2019款丰田埃尔法 日本传统的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