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2018年在华销量创新高 本田时隔6年下滑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1-11 9:3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产汽车1月4日发布消息称,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零售量)同比增长2.9%,达到156.40万辆。由于经济出现增速放缓,中国整体的2018年新车销量预计低于2017年,在此背景下,日产旗下SUV车型的强劲表现起拉动作用,整体销量创出新高。不过,日产自2018年9月起销量连续4个月低于上年实际销量,2019年能否保持强劲存在不确定性。



在其他车企方面,马自达1月4日宣布,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下降12%,降至27.23万辆。自2013年以来,时隔5年出现全年负增长。


本田1月5日公开的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零售量)数据显示,销量与2017年相比减少1.7%,减至143.23万辆。自2012年以来,时隔6年出现年度销量下滑。


受到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中国新车市场2018年预计出现整体销量下滑。本田的销量增长遇阻,主力车型受到召回问题影响,一度停止销售,这对本田的整体销量产生了不利影响。


按照具体车型来看,主力轿车“思域”的年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销售状况良好。但另一款主力SUV“CR-V”受到召回问题的影响,在2018年春季连续3个月停售,恢复销售后也持续陷入苦战。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翼豹STI概念

    日产注册IMS和IMQ商标 或用于命

    日产发布GT-R特别版 限量50台/

    起价150万美元 日产GT-R50限量

    2019款丰田埃尔法 日本传统的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