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NOTE”位居2018年日本新车注册车辆销量榜首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1-11 18:2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月10日报道,2018年按车名统计的日本国内新车销量显示,日产汽车公司小型车“NOTE”以136,324辆首次位居微型车以外的汽车(注册车辆)年度销量榜首。虽较上年减少1.9%,但竞争车型也因投放新型车的效果减弱而表现低迷。NOTE在含微型车的所有汽车中位列第五。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10日公布数据。微型汽车和注册车辆整体榜单首位连续2年由本田微型车“N-BOX”占据。2018年销量增长10.7%至241,870辆。


日产因接连曝出检查违规问题和前董事长戈恩被捕而形象受损,但微型车“DAYZ”销量增长2.9%至141,495辆,跻身榜单第三位。


丰田汽车的小型混动车“AQUA”销量下降3.8%,位居第七。2016年位列榜首的混动车“普锐斯”销量大减28.2%,退居第八。


排在第二位的是铃木的微型车“Spacia”,第四位是大发工业的微型车“TanTo”。跻身前十的车型中有7款为微型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翼豹STI概念

    日产注册IMS和IMQ商标 或用于命

    日产发布GT-R特别版 限量50台/

    起价150万美元 日产GT-R50限量

    2019款丰田埃尔法 日本传统的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