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混动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辆大关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2-20 9:3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15日报道,14日,丰田宣布混合动力车(HV)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000万辆。自1997年推出世界首款量产型混动车“普锐斯1代”以来,丰田在20年后突破了1000万大关。据推算,丰田销售的混动车的二氧化碳(CO2)减排效果达到7700万吨。


丰田目前在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混动车,包括高档车品牌“雷克萨斯”和小型车“Aqua”等33个车型。截至1月底的累计销量达到1004万辆。按地区来看,日本为485万辆,数量最大,其次为北美319万辆,欧洲133万辆。在欧洲市场,小型车“雅力士”等品牌的混动版车型销售强劲。2015年秋季,首次在中国开发的混动版“卡罗拉”和“雷凌(LEVIN )”在中国上市。


主力的普锐斯在2015年12月推出了第4代。在日本国内,从2016年各车型新车销量来看,普锐斯4代时隔4年跃居首位,销量抢眼。但是在汽油价格走低造成皮卡等大型车受青睐的美国市场陷入苦战。【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