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2018款日产聆风谍照曝光 风格更传统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6-23 13:2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媒体6月21日曝光一组2018新款日产聆风电动汽车的路试谍照。新车风格更传统,将于9月6日在东京亮相。



外观上,2018款聆风与现款车有所不同,但由于新车覆盖在伪装层下,具体变化尚不清楚,前灯有所升级。车尾比现款车更传统。从这些照片看,2018款聆风更偏向传统的风格。



尽管2018款聆风风格与其同款车有所不同,但其真正特别之处在于电池、续航里程和价格。新款车将于2018年初在美国和欧洲上市,外媒预计起价为3万美元(约人民币20.44万元),配备有基本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150英里(约241.40公里)。此外,到2018年,消费者还可选择增加60千瓦时的电池,届时续航里程将达到200英里(约321.87公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