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美国汽车在日本销售受重创 德国小型汽车成焦点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2-9 19:5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读卖新闻》2月7日报道,日本汽车进口协会(JAIA)6日发表的数据显示,美国汽车几个代表品牌的排位均有大幅度下滑。虽然日本市场被美国总统认为是“不公平的“,但是进口车销售仍呈现增长趋势,且需求旺盛。今后,独占首位的德国车中畅销型号的小型车将成为焦点,而美国汽车能否迎头赶上有待观察。


新登记的进口汽车数为2.1175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9%,且连续十个月数量均超过了去年。


1月日本国内销售的汽车品牌中,梅赛德斯奔驰以4,162台稳居榜首,同比增长1个百分点。大众、宝马、奥迪以及宝马mini紧随其后,除去日本厂商生产的逆向进口汽车,销售排名前五位全部是德国汽车品牌,且销售总量超过了1000辆。(实习编译:王可心 审稿:马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