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大发 >> 正文

大发将在日本和欧洲召回60多万辆汽车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10-9-19 16:1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汽车旗下大发汽车于9月2日表示,由于指示灯塑料灯罩褪色。大发将在日本和欧洲召回超过60万辆汽车。

  一位大发汽车发言人表示:“由于指示灯橘色灯罩褪色,大发将在日本召回581,192辆Move和Mira车型。本次受召回车辆的生产时间为1995年至2000年。”

  大发表示,丰田将免费更换缺陷指示灯塑料灯罩,并表示尚未发生任何由于灯罩褪色而发生的交通事故。

  另外,大发表示,根据欧洲的法律规定,由于塑料灯罩褪色这一相同问题,约22,300辆Cuore和其它出口到欧洲的车型将被召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