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2019日本汽车销量榜公布,丰田霸榜却仍不敌本田?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20-4-9 19:3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9日本汽车销量榜公布,丰田霸榜却仍不敌本田? 来源:雪球综合


近日,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以及日本微型汽车联合会分别对外发布了2019财年(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日本本土的普通车跟K-Car车型的销量排名。今天跟大家分享这两个榜单里排行前五的车型,看看都有哪些车型上榜吧!


普通车排名Top 5


第一位:丰田卡罗拉


销量:114,358辆



丰田卡罗拉以超过11万辆的销量成为去年日本本土普通车中卖得最好的一款,得益于换代车型的上市发售,这让卡罗拉的同比销量增长高达121.1%。


第二位:丰田普锐斯


销量:113,361辆



经常出现在普通车销量榜首位置的普锐斯在2019财年的成绩只能排在第二位,不过两款车型的销量相差其实不到1000辆。


第三位:丰田Sienta


销量:108,067辆



排名第三的丰田的MPV车型Sienta,这也让Sienta成为2019财年日本本土卖得最好的MPV车型。而与去年同期相比,Sienta的销量也大增了112.6%。


第四位:日产Note


销量:105,908辆



在前三名均被丰田占据后,定位跟本田飞度相近的日产Note排到了榜单的第四位。而在去年东京车展上,日产也推出了名为Note e-Power NISMO Black Limited的特别版车型。


第五位:丰田Roomy


销量:92,890辆



丰田Roomy是一款五座小型车,由于拥有比较方正的车身以及双侧滑门设计,因此也有小号“埃尔法”的美誉。


K-Car排名Top 5


第一位:本田N-BOX


销量:247,707辆



本田N-BOX以近25万辆的成绩毫无疑问地成为了K-Car榜中的No.1,这也是N-BOX自2017财年以来连续三年收获第一,真算得上是日本本土的神车。


第二位:大发Tanto


销量:172,679辆



尽管跟N-BOX比差了超过7万辆,不过大发Tanto跟上一财年相比销量却大涨了121.1%。当然,这也是得益于车型在去年7月完成换代所致。


第三位:铃木Spacia


销量:159,799辆



铃木Spacia以落后大发Tant约1.3万辆的成绩排在榜单第三位,跟在它前面的两款车型一样,Spacia也是一款“盒子车”。


第四位:日产Dayz


销量:154,881辆



日产Dayz的成绩跟铃木Spacia比较接近,两者相差不到5000辆。


第五位:大发Move


销量:118,675辆



大发是唯一在K-Car榜Top 5中占据两个席位的品牌,而且大发Move那118,675辆的成绩其实比起普通车排第一的卡罗拉还要多出几千辆。


小结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丰田在普通车领域相当强势,基本是霸榜的存在。不过K-Car榜中排名第一的本田N-BOX销量足足比普通车榜第一的卡罗拉多出超过一倍,可见在日本本土依然是K-Car的天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