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丰田下周起“体检”全系SUV车型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0-5-1 6:1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华社东京4月16日电 为稳定消费者情绪,丰田汽车公司15日宣布,已开始对该公司旗下全系列SUV车型进行安全检测。

  美国著名杂志《消费者报告》日前披露,雷克萨斯GX460型SUV车高速行驶时车辆易发生侧翻,并建议消费者“不要购买”这款车。这一评测报告一经公布,丰田随即在13日停止这款汽车在全球的销售,并决定自16日起暂停雷克萨斯GX460型SUV车在田原工厂的生产12天。

  丰田汽车公司新闻发言人布赖恩·莱昂斯向媒体透露,此次检测涉及丰田和雷克萨斯全系SUV车型,其中包括备受市场青睐的RAV4、4Runner和汉兰达等。

  莱昂斯称,丰田将检测旗下各款SUV车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以批驳《消费者报告》针对雷克萨斯GX460型SUV车的评测报告。这位发言人同时表示,对此次安全检测将持续多长时间他不知情。

  汽车界分析人士指出,此次被披露的车辆质量问题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因此丰田采取了较为迅速的反应。

  丰田尚未决定是否召回雷克萨斯GX460型SUV车,这款单价约为5.2万美元七座豪华SUV车于2009年底上市,主要在北美、中东等地区销售,今年仅在美国市场就已售出4787辆。

  丰田汽车公司自去年11月因刹车和相关部件出现质量问题而开始召回有缺陷的产品以来,美国法庭已受理200多位消费者状告丰田汽车公司的案件。美国运输部也在上周表示,可能会对丰田处以最高达1640万美元的罚款,以惩罚丰田没有及时把汽车存在缺陷一事向该部报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