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丰田将对旗下所有型号多功能运动车(SUV)实施检测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0-5-1 6:1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5日宣布,丰田将对旗下所有型号多功能运动车(SUV)实施检测。

  美国著名杂志《消费者报告》13日针对丰田汽车公司生产的2010款多功能运动车雷克萨斯GX460型给出负面评价,认为这款车有侧翻风险,建议消费者“不要购买”。丰田就此迅速回应,先是于14日决定暂停在北美地区销售这款车,进而于15日决定在全世界范围内暂停销售这款车。

  丰田公司发言人岩崎美惠子(音译)说,公司将开始检测雷克萨斯GX460型车是否有安全问题,检测结果出来后,如果发现问题,公司将决定是召回还是维修。与此同时,公司还将对全部型号的多功能运动车实施检测。

  因多款车存在质量问题,丰田自去年年底以来已在全世界范围内召回800多万辆多种型号汽车。召回过程中,众多消费者指责丰田公司反应迟缓而且公开信息不及时。面对批评声音,丰田承诺今后会增加透明度并迅速回应消费者反映的问题。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