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车商在华产销出现上升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4-9 19:2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日本汽车制造商欣喜地看到,在美国等发达市场销售低迷的时候,中国市场由于受政府减税政策的拉动,销售出现显著上升。

    据报道,自1月下旬中国对低排量汽车实行减税优惠以来,东风日产的“琪达”等车型受到市场追捧。2月份,日产在中国的合资公司的生产同比增长了47.9%,销售增幅更是达到51%。

    与此同时,擅长生产小型车的铃木公司2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9%,达到1.8万辆,6个月来首次出现同比上升。

    报道说,伴随销售的回暖,目前日本各大车商已纷纷开始增加在中国当地的产量。

    除了中国市场,印度的车市在当地政府减税政策的拉动下也呈现出暖意。截至2月份,铃木公司在印度市场的新车销量已连续两个月创历史新高。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