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新车需求降至1977年水平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4-6 20:1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汽车工业协会3月24日公布了2009年日本国内新车需求调查结果。2009年新车需求为4,297,600台,比2008年减少8个百分点,这是继1977年的4,230,069台以来32年间的最低水平。

对此,本田汽车公司董事长青木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车市比当初预想的还要萧条——2009年新年时,预测的年间新车需求量是4,8601,00台。

据悉,这4,297,600台的预计数字中,已计入了针对4月份针对环境应对车型减税政策后增加的31万台需求量。青木哲认为,越是在经济形势不好的情况下,越是应该大力刺激消费需求,他说,德国政府已经开始推行刺激汽车市场的政策了,日本政府也应该有所动作。

对于本田汽车公司是否会向国家金融机关申请资金援助的问题,青木哲表示,一旦公司有此必要就会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希望届时能够得到慷慨相助。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