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知事将出席中国电动汽车论坛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09-3-15 15:1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应亚洲制造业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日产汽车公司邀请,日本神奈川县知事松泽成文将出席4.10日中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中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并与大家共同探讨政府如何推动汽车产业发展。

松泽成文先生1958年出生于神奈川县川崎市,1982年毕业于应义塾大学法学部政治学科,期间在美国Green River Community College留学,先后担任神奈川县议会议员、众议院议员。

神奈川县(かながわけん 神奈川県 kanagawaken)位于日本本州中部,与东京相邻,面积2413平方公里,人口832万,为日本第三位。该县工业发达,是日本四大工业基地之一,有化学、石油、机械、钢铁、电子等。大公司有日产、索尼、日立造船、松下、东芝、日本钢管等。县内三大商港:横滨、川崎和横须贺。横滨是最大的商港。该县教育事业发达,小学校890所;初中470所;高中267所;大学、专科学校51所。在校学生137万多人。

2008年5月9日,国家主席胡锦涛9日在横滨会见了神奈川县知事松泽成文、横滨市市长中田宏。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