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1月份汽车出口量同比大幅下滑

作者:未知  来源:华龙网   更新:2009-3-7 10:0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丰田和日产等八大汽车公司25日公布的今年1月份汽车出口和生产量显示,八大汽车公司共出口22.1万辆汽车,这一数字较上年同期减少了6成。 

  据悉,丰田公司1月的出口量减少56.2%、日产公司减少62.2%,均创有史以来最大跌幅。此外,大发、三菱和马自达三家汽车公司出口量减少均在70%以上。 

  贸易统计报告指出,日本1月份汽车对美国出口量同比减少了80.7%、对欧盟出口减少69.7%。一向较为坚挺的中国和俄罗斯市场同比也减少了6成以上。日本财务省据此分析认为,全球汽车市场呈现“总崩溃”的态势。 

  另外,八大汽车公司今年1月份共生产了近56万辆汽车,同比减少40%左右。业界人士认为,在经济危机影响仍未减弱的情况下,汽车的生产和出口低迷仍将持续下去。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