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车企08财年全球乘用车总销量下滑

作者:未知  来源:机电商情网   更新:2009-3-4 11:3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八家主要汽车企业预计,截至今年3月底的2008财年全球乘用车总销量下滑13%,至1940万辆左右。

本财年初,八大车商原计划借助于中国、印度等新兴汽车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使全球乘用车总销量在2007年的基础上再增长3.7%,达到2320万辆。但是,由于突如其来的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预计全年销量可能滑落至4年前(2004财年约为1900万辆)的水平。

为应对需求下降,各大车商纷纷采取了减产措施,总共削减近400万辆的生产计划。据新华网报道,目前八大车商的富余生产能力已达全部工厂生产能力的20%,约相当于20家工厂被闲置。如果市场继续低迷不振,2009财年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进行包括关闭国内外工厂在内的大规模重组。

日本八大乘用车制造商包括丰田、日产、本田、铃木、马自达、三菱、富士重工和大发。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