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日本大学生对汽车巨头不再有性趣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1-26 17:4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就业信息专门公司D&L13日发表的最新调查显示,在日本大学毕业生心目中,丰田、本田等汽车巨头 不再有吸引力。

    调查显示,2009年,大学生最心仪的10家企业分别是三菱商事、三井物产、三菱东京UFJ银行、住友商事、三井住友银行、松下、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丸红、伊藤忠商事和野村证券。

    可以看出,近年来效益较好的综合贸易公司非常受欢迎,金融保险类企业仍然榜上有名,而汽车制造巨头则完全跌出了前十名。

    今年日本理科毕业男生的最爱是去年排第二名的松下公司,索尼、夏普分列第二、三名,日立从去年的首位滑落至第八名。去年曾在理科男生心中排第六的丰田公司今年滑落至第24名,本田则从第11名降至第72名。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