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日本丰田推出普瑞斯混合动力车

作者:未知  来源:经济参考报   更新:2009-1-24 9:2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丰田公司在正在此间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正式推出了第三代普瑞斯混合动力车。
  普瑞斯是全球第一款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车,自1997年面世以来,普瑞斯凭借其优良的节油和环保性能,逐渐成为汽车行业中低油耗、低排放的代表。此次丰田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普瑞斯基于新的汽车平台生产,其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得到了很大提高。最令消费者感兴趣的则是,该车的节油性能再次得到提高,其每加仑汽油的行驶里程达51英里,分别比第一代和第二代普瑞斯高出9英里和4英里。
  第三代普瑞斯预计将于今年3月面向公众销售,丰田将在此之前公布具体的销售价格。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