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日本汽车销量猛跌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1-12 14:0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汽车销量正在不断地下跌,就像其他大多数国家一样。但是不像其他市场,日本的汽车销量不会在短时间内恢复。事实上,汽车销量的预期非常暗淡。现在日本的年轻人对最新的电子产品的兴趣要胜过汽车,很多人都没打算要购买汽车,甚至没想过。目前预计2009年日本的汽车销量为486万辆,这是30年来销量首次降到500万以下。 为了保证库存的流动,经销商已经开始采取非常有趣的措施。比如,既然公共交通限制大的宠物,所以一个本田经销商目前已经将目标瞄向了狗的主人。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