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日产新天籁 欧系新标杆还是日系新标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08-8-15 11:0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代天籁(图库 论坛)——东风日产2008年的一次全力出击,汲取了欧系、日系两大流派的精髓,提出 “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成就出这款“混血”车型。使得它既有了德系车的优良操控性能,又有了日系车的细腻做工和舒适感受。但是在新天籁的身上,你想要分清它究竟是日系车还是欧系车,却似乎并不太容易。这款欧洲与日本技术的集大成者,与现在市场上主流的中高级车型相比,“混血”究竟带来些什么样的优势呢?在诸强纷争的中高级车市场,新天籁又能否站稳脚跟,树立起市场新的标杆?

日产新天籁 欧系新标杆还是日系新标杆?

在欧系车中谁是标杆?

我们不妨拿新天籁与帕萨特(图库 论坛)领驭、迈腾(图库 论坛)蒙迪欧(图库 论坛)-致胜做个比较,看看新天籁到底能否占有优势。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