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新天籁赏车试驾会火爆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更新:2008-8-15 9:3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天籁上市不到一个月,即受到广大车友朋友的一致好评。自新天籁价格公布以来,前往大兴东风日产店看车、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为满足广大爱车客户的试车需求,东风日产4S店开展试驾赏车会,并与广丰凯美瑞车型进行对比试驾。 

新天籁赏车试驾会火爆登场新大兴东风日产店

风日产深圳新大兴专营4S店

  7月19日,位于深圳沙井的全国最大的东风日产4S店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千多平米的展厅中,或站或坐的客户都是来参加新一代天籁赏车会的。从专营店出发到海上田园的路途中,车友们零距离接触新天籁的个性与魅力,同时由全球领先科技“D平台”带来的操控性、稳定性、舒适性,让现场车友感受到天籁带来的巨大驾驶乐趣。三维静音工程与博时音响的完美结合,让体验带来了极致尊贵的完美享受。很多热心车友纷纷感慨:参加这次活动既能感受到新天籁的优良性能,还能体会到大兴东风日产店提供的贴心服务。有许多车主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兴东风日产,因为在这里他们深深的感受到了“顾客第一,服务至上”的大兴服务理念。 

新天籁赏车试驾会火爆登场新大兴东风日产店

精彩的舞蹈表演

新天籁赏车试驾会火爆登场新大兴东风日产店

魔术表演

新天籁赏车试驾会火爆登场新大兴东风日产店

东风日产深圳新大兴专营4S店销售经理致词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