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日产新天籁气势如虹挺进前三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15 9:1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销售35天突破1.1万辆,7月月销8095台

本报讯 最新数据显示,自6月25日正式销售至7月31日,新一代天籁轿车累计销售11017辆,其中7月份月销8095辆。新一代天籁月销量不仅稳居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三名,更是创下了中高级轿车首月销量新纪录。

销量过万,“坐三望二”

受股市楼市调整、厂家库存加大、以及高温天气的影响,7月车市行情趋淡,总体销量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而作为车市风向标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更是首当其冲,有多款主流车型的销量均大幅度下降,价格也频频跳水。但新天籁却一枝独秀,当月销量突破了8000辆,仅次于新雅阁和凯美瑞,昂首挺进中高级轿车市场前三强。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