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西玛 >> 正文

隐士风范--试驾日产西玛CIMA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更新:2008-8-11 10:4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许很多人对于日产西玛这款车感到新鲜,以为是日产公司新推出的车型,其实不然,如果要提起西玛在北美市场的名号,可能大家就熟悉得多了,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日产无限(INFINITI)Q45,西玛是它在日本和东南亚市场的称呼。对于各大汽车厂商垂涎欲滴的中国市场,西玛进入的脚步似乎晚了些,不过日产公司对于西玛显得很自信。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西玛的实力所在吧。

  西玛的外形圆润柔和,看上去很安静。不过细细品味,会发现西玛修长的身躯呈楔形设计,而且车顶到车尾的曲线过渡平缓自然,非常接近跑车的造型。发动机舱盖两侧向上突出,显示出无穷的活力。多透镜HID氙气前大灯不但造型独特,而且被誉为世界上最亮的前大灯,其光通量较普通的氙气大灯高出很多,而且照明区域也更大。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并具有时尚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