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西玛 >> 正文

感受日产NISSAN西玛CIMA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杂志   更新:2008-8-11 10:3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人对于日系的豪华车评价一向有较大差距,为了体现不同人的喜好与要求,我们这次试车特地邀请了几位性格各异、口味不一的同事,力求给CIMA一个全面而客观的评价。

  区:区雯 钟:钟健新 徐:徐雨 柴:柴颖慧

  外观设计

  区:CIMA外形大气、中庸,没什么特别惊喜,但给人感觉很舒服。

  钟:CIMA的外形比例很协调,不会因为车身大而给人臃肿的感觉,尾部造型要好过头部,不过行李厢空间稍逊。

  柴:CIMA与无限Q45实际是同一款车,动力单元和外形设计都是相同的,较之上一代车型,模仿他人的痕迹已经淡化,车头的设计有了自己的个性。

  徐:上一代不能算是模仿吧。

  柴:可是上一代的中网确实和奔驰太像了,奔驰又上市在先,而车尾又有英国车的气质。不过现在的设计好多了,整体感觉已经脱离了以往日本车的形象。我尤其喜欢它的前大灯,其中蜂窝式的氙气灯很别致。

  内装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