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西玛 >> 正文

日产西玛仅61万元出售

作者:未知  来源:红网   更新:2008-8-11 10:2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笔者从西部车城进口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日产豪华轿车西玛目前的售价有了新的变化,优惠幅度有前段时间的2万元加到了3万元,优惠后的售价为61万元,据了解西玛的原售价为64万元,并且有少量现车销售。



西玛其实就是北美版的InfinitiQ45,虽然该车在日本和北美地区销量非常好,但在中国却明显力不从心,由于西安地区的高档车如奔驰、宝马和奥迪年底都有动作,这对于销量本就不好的西安来说无疑形成了很大的压力,虽然曾有过2万元的优惠,但消费者还是认为62万元买西玛一点都不值,此次为了扭转局面,西玛的优惠加大到了3万元,现售价为61万元,笔者认为,61万元的售价不会改变西玛目前在国内的现状,因此后期西玛的价格肯定还会有更大幅度的优惠,笔者估计最终车价将会在56万元左右。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