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西玛 >> 正文

完美伪装者——试驾日产西玛

作者:未知  来源:重庆晨报   更新:2008-8-11 10:5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是日本的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无论是技术还是实力都无法让人小觑,不过与结缘于国内的其他品牌相比,这些技术和实力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完全被本地的生产者发扬出来。2003年底,日产将豪华轿车西玛(CIMA)引入了中国市场,我们选择这款旗舰级车型来认识日产,应该是准确无误的。

  与一心追求动感的日产350Z不同,西玛的外形风格颇为保守,这对于年轻人来说稍显沉闷,但对西玛的目标客户来说,这种外形却十分符合他们回绝张扬,追求内在品质的要求。由于西玛线条简洁,因此前大灯就很容易成为了人们目光的第一落点,西玛的大灯并没有标新立异的外形,但内在结构却与众不同,复式氙气前大灯配备了7个多透镜,比普通氙气灯的亮度提高了1.7倍。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