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西玛 >> 正文

日产推出西玛20周年纪念版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2008-8-11 10:2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ISSAN CIMA (图)


    20年,是一段不短的岁月!他可以让1个人从婴儿长成为成年人,也可让一台车从新车变成一款经典名车!而转眼间,身为NISSAN日产旗舰的CIMA西玛车系(也是INFINITI Q45)自1988年问世以来也有20年了,因此NISSAN日产发表了CIMA 450XV 20thLimited车型,以庆祝CIMA西玛车系20岁的生日。

NISSAN CIMA (图)


    此次NISSAN CIMA 450XV 20th Limited车型未在动力方面做更动,仅在外观及内装上作些许更动,例如熏银处理头灯、红木饰板、真皮座椅、前座座椅空调和后座座椅电动功能、电动行李箱、后窗隐私玻璃、ETC电子收费机,以及NISSAN CIMA 450XV 20th Limited车型专属个人配件(例如皮夹、钥匙圈……等),以彰显NISSAN CIMA 450XV 20th Limited的尊贵性及独特性。
    
    NISSAN日产预定即日起发售CIMA 450XV 20th Limited车型,车价则定在718万日元,限定销售至6月初为止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