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西玛 >> 正文

日产西玛降40万元绝尘重庆

作者:未知  来源:重庆晨报   更新:2008-8-11 10:4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进口车西玛在进入中国市场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从厂方指导的93万元降为现在50多万元,但仍然尘封车台,少人问津。

  记者昨日在日产重庆经销商出了解到,
重庆早已经在大半年前就没销售该款车了。至于最后一辆车是何时被买走的,价格为多少,经销商相关人士称,“都好长时间,记不得了。”

  而在中国的其他城市,诸多车商就没这么幸运。上海中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2004年3月进口了5辆西玛,当时的到岸价为74.5万元,至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半了,可现在想以54万元甩卖却无人接盘。而西玛2004年1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当时厂方指导价为93万元。按此计算,该车入华2年时间不到,降价就近40万元。

  为了改变现状,国内部分进口车经销商心急如焚,而日产却似乎有意放弃。

  在谈到西玛滞销的原因时,业内人士认为,这与西玛进入中国后,品牌弱势加上日产的宣传未及时跟进有关。而重庆相关经销商也表示,日产方目前暂时没做该款车的宣传计划了。

  据悉,西玛投放中国市场后,没有形成较强的品牌效应,虽然它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处于并列级别,但并未被中国人所接受。当时,日产方面觉得西玛在国外畅销,在中国无需宣传,但从市场面的反馈来看,大部分客户觉得74万余元买辆西玛不值。

  据统计,2004年日产计划销量1000台西玛,而实际销量只有500台。重庆相关经销商向记者表示,所以目前暂时可能不会有进货计划,“除非是有消费者明确表示要定车”。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