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西玛 >> 正文

进口日产车西玛退市

作者:未知  来源:红网   更新:2008-8-11 10:2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从北京市场获悉,日产西玛、途乐和风度已经退市,今后将不再进口。
  
  据日产汽车销售店的一销售员介绍,西玛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指导价70万元,但在国内一直不太受欢迎,目前北京的经销商库存基本售完,均表示再不订该车。此外,日产森华店一销售负责人表示,高端SUV途乐由于是欧Ⅱ排放标准,日产从2006年8月份起就已不再对中国出口了。
  
  而日产中国品牌管理部一负责人表示,尽管在一些省份还未限制欧Ⅱ车型,但由于这些二线城市对途乐的需求量很小,因而厂家也就停止了继续出口到中国。
  
  另据了解,风度2.0和3.0分别于2005年和2006年在日本停产,因而目前国内已无车销售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