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三菱欧蓝德对CR-V/Ford Escape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8-7 15:0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UV正名之战 欧蓝德对CR-V/Ford Escape 汽车之家

    可惜的是每每到了准备甩尾的情况,就会发现动力不足,原来ASC限制了输出。仪表上不断出现打滑的图示,显然Outlander对于操控安全十分重视。接下来不论沙地、石地、泥沼,Outlander都能一一化解,这堂越野课程,此车拿到了满分。

● 来自Lancer的底盘与传动

SUV正名之战 欧蓝德对CR-V/Ford Escape 汽车之家

『Outlander在ASC & TCL On状态下,无法完成甩尾,侦测打滑后便降低引擎输出』

    Lancer素有Rallycar的美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在应付恶劣路况上十分擅长。透过连杆的修改加长行程,作为SUV悬挂未尝不可,而且保有一定的道路操控水平。传动系统部分是位于左侧的变速箱,由右后开口外接Transfercase分动箱,动力先做前后轴分配,而中央差速器就位于分动箱中,内部由VCU黏性耦合进化为多板电子可调离合器,以改变输出比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