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胭脂铁男 试驾日本大发Sirion1.5Sport

作者:未知  来源:车讯网   更新:2008-7-29 9:2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换上1.5升新引擎的Sirion Sport终于不负其运动化的产品定位,用更加扎实的力量与速度,洗刷过去软趴趴的田鸡男印象,亦让我们重新改写对Sirion Sport的评价,在可爱的外表下还隐藏着一颗很Man的心。


轻盈且灵活的Sirion 1.5 Sport,让运动化的形象更加名符其实!
突出的前叶子板轮廓创造出Sirion 1.5 Sport不同于传统的力学感与个性风格。
  相较于上一代有如外星宝宝的圆滚造型,现行Sirion给人感觉非常新颖,挑高的车身加上锐利线条的规划,完全传承了日系K-Car都会小车的风格,但是就面貌的塑造而言,让人感觉有点无辜的头灯造型与表情,却又软化了它原本该有的强硬性格,无论是脾气刚烈的男生或娇柔的女生都会爱上它,是一款非常中性的年轻作品。

  它的车舱空间比想像中要大上许多,为了让长度仅3630mm的车身发挥最大的容积效率,设计师藉由座椅与车顶的向上延伸而改变乘客坐姿,一开始虽让人不太习惯,座椅及方向盘的角度不管怎么调都还是觉得怪怪的,不过自踩下油门的那一刻开始,所有不好的印象全都消失了。

直条状的后尾灯加入突出的方向灯,在平凡中展现设计者对功能与安全的坚持。

  这具1.5升新引擎的马力值虽只有103匹,变速箱也只是传统的四速自排,但因为仅需负荷980公斤的车重,让它在市区的动态表现非常轻巧,遇到坑洞也不会出现明显的震动噪音,整体质感还不错,让人留下第一个好印象。

  接下来我们顺路转进被许多车主誉为「内装炼狱」的新生高架桥,由于其主要路面是由许多高低落差极大的接缝处所组成,是测试噪音与组装品质的最佳天然场所,而且不用事先申请或付费。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